您的位置: 首页 >教海探航>年级组信息>详细内容

年级组信息

奋楫扬帆 圆梦七月——我校举行初二年级生物地理中考冲刺大会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2-06-08 13:30:59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六月悄然而至,七月的号角即将吹响,为点燃师生备战中考的激情,增强师生奋斗的信心,66日下午,我校初二年级举行了生物地理中考誓师动员大会。会议由年级组长朱艳主持,教务处主任陈万清、副主任朱新荣及初二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。

03e8fcc7236e4089acd07798ca7fcb49.jpg

活动开始,初二1班旦增卓玛,初二2班拉巴卓玛,初二3班王风云分别代表各自班级作表态发言。紧接着教师代表施意老师发言,她希望同学们从此刻开始戒骄戒躁,争分夺秒,精准高效地进行复习,字里行间流露出同学们的殷切期盼。接下来初二各班同学紧握右拳,目光坚毅,用最嘹亮的誓词表达出誓拔头筹的决心。

c309a352ad5345eea562bafea9686fc6.jpg

8b2b9b006ad442999863da5c71dfcd81.jpg

4ccc5033f9dd4e5ba61bacf72d37b494.jpg

教务处朱新荣副主任勉励全体初二学子应牢记梦想,满怀信心,不惧困难,奋力拼搏,决战中考。陈万清主任希望在最后的二十多天里,大家能明确目标,坚定信念;提高效率,查漏补缺;树立信心,积极应考。

少年自有凌云志,不负黄河万古流,鲜衣怒马少年时,不负韶华行且知今日的奋斗是明天辉煌的铺垫两年磨一剑,月显锋芒。今日的誓师,吹响出征的号角,擂起冲锋的战鼓!愿初二全体同学乘风破浪,笑傲学海,圆梦月!

文:朱琪  审核:徐夕锋 陈万清

终审:mzzxadmin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